智利政府承诺:支持达喀尔拉力赛09年迁至南美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34  新浪体育

  据来自智利的消息称,智利政府承诺将大力支持达喀尔拉力赛2009年迁至南美洲举行。

  今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因毛里塔尼亚境内的恐怖袭击威胁而被取消。达喀尔拉力赛的承办者、ASO公司正在积极考虑09年比赛迁至南美举行。智利体育部副部长Jaime Pizarro目前正在法国访问。他向ASO公司递交了智利总统Michelle Bachelet的一封信,请求ASO公司严肃考虑在智利举办拉力赛的问题。

  有消息说,ASO设计了一个在南美Atacama沙漠举行2009年比赛的新线路,相关的阿根廷、巴西和智利几个国家都很高兴承接赛事。

  英国观察家认为,如果非洲的政治形势没有得到好转,比赛改在南美举行不是一个坏主意。不过,很难想象车手在智利参加比赛之后,怎样再运到塞内加尔的终点--达喀尔?如果比赛缺少“达喀尔”这个元素,也很难说服赞助商参与。英国一家媒体表示,这就好比说将英国大奖赛搬到迪拜举行。

  另据来自塞内加尔的消息称,明年的比赛很难再将终点设在达喀尔。也就是说,未来的达喀尔拉力赛将是一个没有“达喀尔”的比赛。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