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未来三年内没有轮胎竞争 普利司通将继续独家供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未来三年内不会有轮胎竞争。北京时间12月20日,普利司通公司宣布与国际汽联签约——从2008年~2010年继续作为独家轮胎供应商为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提供轮胎。

  事实上,早在2006年年中,日本轮胎厂商便拿下了这笔合同,只是签署书面合同刚刚才完成。2006年年末,米其林宣布退出F1之后,普利司通成为2007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独家轮胎供应商。

  普利司通汽车运动总监Hiroshi Yasukawa在签约仪式上这样说道:“变为‘FIA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独家轮胎供应商’对于普利司通而言是莫大的荣耀。我们满怀期待迎接2008赛季的开始。参与F1,是我们公司扩张和发展的核心元素,我们作为一家公司而言,这是非常兴奋的一步。”

  普利司通签署的这笔合同,还包括在未来的三年内与国际汽联合作推广“先思考,后驾驶”的道路安全宣传营活动。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