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短道拉力赛苍南站次日:王睿爆冷无缘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超级短道拉力赛苍南站次日:王睿爆冷无缘四强(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2007全国汽车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盛宇”杯温州苍南分站赛进入第二天比赛的争夺。本站比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苍南县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旅游局、上海力盛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盛宇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在首先进行的B组预赛中,本年度POLO杯总冠军裴亮令人意外的以1:52.78的成绩无缘16强。在随后进行的1/8决赛PK战中,来自中国台北的小将林德伟跑出1:47.68秒的本组最快成绩顺利晋级8强,但是在与虞焕雨进行的1/4决赛中,他却因为一次失误败下阵来。董亮淘汰了于波、贾金义击败了李辉民、何贤磊在与陈克光之间的PK中胜出。在半决赛中,董亮、虞焕雨分别击败贾金义、何贤磊进入决赛,明天两人将争夺B组冠军,贾金义、何贤磊争夺第三名。

  在车队杯2000cc组比赛中,由于昨天的前两名车手徐浪、马汉平顺利晋级1/4决赛,因此今天四名车手谭卓勇、杨勇、沈鑫、徐梓勇只能竞争剩下来的两个四强名额。结果在PK战中,佳通轮胎车队谭卓勇以1:45.37的成绩击败浙江纵横车队徐梓勇,同样来自浙江纵横车队的杨勇以1:50.22的成绩将无名车队老板车手沈鑫淘汰出局。这样,谭卓勇、杨勇明天就将与徐浪、马汉平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在车队杯1600cc组比赛中,上海大众333车队名将王睿在1/8决赛中爆冷,以0.88秒之差不敌明大拉力车队杜文彬无缘四强,他的队友韩寒以1:42.79的成绩战胜“东北车王”杨德丰顺利晋级。同样晋级四强的还有蒋智洋、王翔,他们分别击败了闫怀宇、陈克光。半决赛同样将于明天下午上演。

  在A组1/4决赛中,蒋智洋战胜了王紫阳、张邱鹏淘汰了史敬福、张宇明击败了杜文彬、曹闯PK掉了汤树彦。

  四个组别的半决赛以及决赛将于明天下午上演,广东卫视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2007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苍南站A组半决赛成绩表

  2007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苍南站B组1/8决赛成绩表

  2007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苍南站B组1/4决赛成绩表

  2007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苍南站B组半决赛成绩表

  2007超级短道拉力锦标赛苍南站B组总成绩表一览

  超级短道拉力赛苍南站车队杯1600cc组1/8决赛成绩

  超级短道拉力赛苍南站车队杯1600cc组1/4决赛成绩

  超级短道拉力赛苍南站车队杯2000cc组1/4决赛成绩

  (韦尼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