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田11月将考测3位GP2新星 目标选拔F1测试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星期日,本田F1车队宣布,将在下个月举行的巴塞罗那测试期间,对三位来自GP2赛坛的新人进行测试,他们分别是:麦克-康威(Mike Conway)、卢卡-菲利皮(Luca Filippi)和安德里亚-祖贝尔(Andreas Zuber)

  这三人都参加了2007赛季的GP2比赛,本田车队给他们的安排的具体测试时间是11月13~15日。本田负责年轻车手发展计划的运动总监Ron Meadows表示:“本田一直致力于发展具有天赋的年轻车手,我们将利用这次机会对这三人进行近距离的考察,他们在今年的GP2比赛中都表现的很优秀。”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考察他们的潜力,是否能在将来帮助本田满足我们的测试要求。”Ron Meadows接着说道。康威从2007年3月开始,一直是本田年轻车手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而卢卡-菲利皮和安德里亚-祖贝尔之前和车队没有任何联系。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