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闻丰田天价合同诱惑阿隆索 亦有望签GP2新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赛季F1大奖赛接近尾声,车手转会市场上开始活跃起来。现在的焦点人物就是世界冠军阿隆索,尽管他与东家迈凯轮车队的合约到2008年才到期,但是双方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几乎可以肯定阿隆索明年将转会,至于他的新去处有以下几种传闻:

  传闻1:重返雷诺车队。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称:阿隆索已经与雷诺车队草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他将有可能重返雷诺车队,在2008年至2010年间为旧东家效力,但是前提是他必须成功解决与迈凯轮车队的合约问题,因为按照合约规定,阿隆索明年仍将效力迈凯轮,并且2009年迈凯轮有优先续约的权利。

  分析:这种可能性最大。有了汉密尔顿,丹尼斯不会再留阿隆索在队中,传闻小罗斯伯格将在2008年与汉密尔顿搭档并肩作战。

  传闻2:转会法拉利车队。尽管目前马萨与法拉利车队仍有约在身,但是阿隆索仍然有机会顶替巴西人,与莱科宁一起为法拉利作战。传闻法国人让-托德明年将离开车队,原车队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出任车队负责人一职。这主要是因为托德与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关系不和,如果托德在法拉利失宠,那么作为托德欣赏并力挺的车手,马萨也不会在法拉利有好日子过。蒙特泽莫罗本人对阿隆索非常赏识,如果法拉利“改朝换代”,阿隆索并非没有机会入主。

  分析:这种局面更有可能在2009年发生。

  传闻3:加盟财大气粗的丰田车队。这是德国《体育画报》杂志传出的消息,称丰田车队已经备好为期三年价值1亿5千万美元的合同,公开诱惑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丰田车队的这份合同能够令阿隆索享受到当年舒马赫的待遇。但是这份合同似乎对阿隆索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因为对阿隆索来说,目标还是世界冠军以及一部有竞争力的战车,显然丰田只是个养老的地方,他们自进入F1以来每年的投入都不小,但是迄今为止却一个分站冠军都没拿到。

  分析:这种情况最不可能发生。前面有了小舒马赫为例,阿隆索肯定不会去丰田自毁前程。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称:本赛季GP2系列赛年度冠军格洛克将在F1巴西站后签约丰田车队,这再一次印证了阿隆索下赛季重返雷诺车队消息的可信度。

  传闻现年25岁的德国新秀格洛克与丰田车队已经谈好了一切,双方就等巴西站后将这些落实到纸面上了。“我们现在仍要观望车手转会市场的形势,”老道的丰田车队主席豪威特(John Howett)说。据称格洛克的年薪为200万美元,较之年薪1900万美元的小舒马赫,格洛克确实是经济实用。

  格洛克曾经在2004赛季末顶替潘塔诺,为乔丹车队出战过F1大奖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