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箭否认"软禁"阿隆索 丹尼斯:他能试车或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大奖赛赛后,奔驰汽车运动主管罗伯特-豪格在接受德国电台《Premiere》的采访时,否认了阿隆索将被车队“软禁”——禁止参与试车和接受媒体采访的传言。

  “我也听说了,费尔南多(阿隆索)可以接受采访。”罗伯特-豪格对《Premiere》说到。该谣言的源自阿隆索在比利时大奖赛前,拒绝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作为车队领队的朗-丹尼斯也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可以测试!”丹尼斯说到,“他可以和任何他喜欢的人沟通,如果他希望参加(赫雷斯)试车,他当然可以测试。”

  由于间谍案的新证据一事,使得阿隆索与车队的关系彻底僵化,现在有传言称两届世界冠军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迈凯轮。对此,丹尼斯表示,阿隆索的2008年还需要讨论。“我们还没有开始谈08年呢,因为我们想赢今年的冠军。”丹尼斯说到。

  “我能理解记者询问这类问题。车队经历了困难的时期,关系紧张。因为我们讨论的是非常有雄心的人。我的任务是把大家拧成一股绳。”丹尼斯接着说到。

  (新浪F1频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