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箭庞团入场红魔布朗助阵 F1间谍案即将真相大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15  新浪体育
银箭庞团入场红魔布朗助阵F1间谍案即将真相大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F1间谍案听证会在巴黎举行。被控方迈凯轮车队派出庞大的代表团;法拉利车队则得到了布朗的加盟。未来的几个小时之内,F1间谍案即将真相大白。

  法国当地时间9:30,听证会场外已经人山人海,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期待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FIA技术代表查理-怀丁和主席马克思-莫斯利走进会场时一言不发保持沉默。FOM主席伯尼-埃克莱斯顿对媒体表示:“我可以肯定,今天将真相大白。”

  我们发现,处在休假期的罗斯-布朗加入到法拉利代表团,与领队让-托德一起入场。两位红魔领导面对媒体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迈凯轮方面,一个庞大的代表团跟随FIA官员进场,其中包括英国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西班牙试车手佩德罗-德拉罗萨,梅塞德斯运动部总监诺伯特-豪格,迈凯轮大股东之一的曼索-奥耶(Mansour Ojjeh),车队经理乔纳森-尼尔和迈凯轮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

  “我们团结在一起,”汉密尔顿对媒体说到。“我们是一体。我对今天感觉很放松,感觉很自信。”丹尼斯补充到:“我对我们所做的准备工作感到高兴,我们确信真相即将揭晓。”

  (WO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