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正常法律程序 意司法部门否认破坏迈凯轮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迈凯轮车队关于意大利司法部门“故意选择意大利大奖赛期间造访车队并宣布展开调查是想影响车队备战工作”的“指控,意大利司法部门今天予以否认。

  上周六意大利司法部门人士到蒙扎围场向迈凯轮车队宣布:车队老板丹尼斯等数位高管将因法拉利车队机密技术文件泄露案件被司法部门调查。

  周日早上迈凯轮在围场内散发声明称这一做法是在有意破坏他们的备战工作。

  周一的《米兰体育报》源引意大利司法部长马斯特拉的话说:司法部门的做法没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有人说法拉利向我们施加了压力,但我们一直是按照自己的规矩办事的。”马斯特拉说:“当体育运动可以独立保护自己的利益时我们不会干预,但如果出现了超出运动范围的违法现象,司法部门一定会干预,而且不会有别人参与进来。”

  迈凯轮发表上述声明后,车队老板丹尼斯在赛后对此事显得平静的多:“那些先生们来自法律部门,而并不是警察。他们非常有礼貌,而且显然希望尽量低调。我们之间的会见很简单,没有任何敌意。会议的目的就是搞清楚迈凯轮如果需要有人在

意大利做为这件事的代表,谁是最恰当的人选。这在意大利是最常见的法律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