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步入未来——Skoda的产品线和设计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2:46  新浪体育

  不断创新的ŠKODA

  2000年

  在巴黎车展,Fabia Combi初次登场。这是Škoda第一次在A0级别市场投放旅行车款式。

  2001年

  Škoda推出Octavia RS运动款——是迄今为止Škoda旗下时速最高的量产车型。

  2001年

  以传统名字“Superb”命名的豪华型轿车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首次亮相。

  2002年

  Škoda概念车型“Tudor”—— 一款基于Superb研发的运动跑车成为日内瓦车展亮点之一。

  2003年

  

概念车“Roomster”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吸引了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Roomster是一款基于紧凑型家庭用车理念设计的车型,由此Škoda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汽车研发阶段。

  2004年

  日内瓦汽车展上,Škoda展出全新的Octavia车型。

  新Octavia Combi随后亮相巴黎汽车展。

  2005年

  日内瓦汽车展上展出概念车Yeti

  ŠKODA设计 步入未来

  Roomster完整而协调的动态设计在保证了拥有宽敞协调的内部空间的同时,还拥有紧凑的外型。

  完美细节

  

新车型的工作不仅仅是车身的设计,还包括创新的内部设计,从而保证驾驶的舒适性。

  系统创新

  紧凑型SUV概念车Yeti的各种车顶系统是与著名的Karmann公司共同开发的。硬顶与软顶(帆布车顶)提供了三种开放空间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