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首次公开承认 阿隆索的崛起促使其退出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次赢得F1世界冠军的德国车神迈克尔-舒马赫日前在西班牙首次承认,新世界冠军阿隆索的崛起是导致其做出退出F1的因素。

  舒马赫处在职业生涯高峰时曾经多次表示,如果出现一个年轻车手经常打败自己,那就是要退役的时刻了。舒马赫在接受西班牙《绅士》杂志采访时表示,他在2006年宣布退出F1,是因为他自己估计再也不能为这项运动添彩了。“我说过,当有更年轻的车手超过我时,就是我要退役的时候。”

  舒马赫同时还对他2006年的对手阿隆索表示同情,因为阿隆索目前在媒体上得到的都是负面报道。“我甚至对一些记者的报道感到震惊。他是F1历史上最年轻的两度世界冠军,但被描绘成一个骄傲自大、不可理喻的人。”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