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与马萨异口同声:迈凯轮内乱帮不了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现在有了麻烦,尽管他们的两名车手汉密尔顿与阿隆索目前处在车手积分榜前两位,但是两位车手在都有争夺年度冠军可能的情况下开始了明争暗斗。本周末F1大奖赛将移师土耳其,迈凯轮的对手法拉利车队两名车手莱科宁与马萨周四在接收采访时表示:迈凯轮遇到的麻烦不会对车队有帮助作用。

  匈牙利大奖赛上,阿隆索在维修区故意“阻挡”汉密尔顿,并最终直接影响到了汉密尔顿的排位成绩,两人的矛盾由此爆发。迈凯轮车队决定不让两位车手周四出现在伊斯坦布尔赛道上,与其让他们面对媒体,不如让他们先留在市区参加赞助商活动,然后晚上一起参加车队的会议,彻底解决匈牙利站的排位事件。

  在车手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汉密尔顿20分的莱科宁说:“哦,这看起来他们(指阿隆索与汉密尔顿)又多了一天假期!”

  当被问及到迈凯轮在远离赛道外的地方召开会议的有何反应时,莱科宁说:“在会议上他们肯定是各执己见,我非常清楚他们会在那里做什么……在法拉利我们所有的人都在朝着一个目标努力,但是之前的经历告诉我:你可以着急你的人坐下来开会,但决不会像我们现在这样井然有序。”

  “很明显他们的内乱不会帮助我们,我也不知道这样下去是否会伤及到他们。”莱科宁补充说道,“显然这不会让每个人的生活好过。”

  马萨在周四新闻发布会上说:“事实上我们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只是知道迈凯轮两名车手之间竞争的非常厉害,不过事实上每个车手之间都存在着这种竞争。”

  “我们知道有时候人会言过其实,有时候会写得过于夸张,所以我们不会过多关注这些。”

  “如果你从赛季第一场比赛看到现在,我们看不出他们之间有什么大不了得问题,因为车手为了争夺冠军竞争激烈这是很正常得。所以对迈凯轮车手间的竞争是否会影响到争冠形式,现在看来还很难说。”

  赛季还剩下6站比赛,对于目前落后的局面,莱科宁并不抱有任何幻想,不过尽管难度很大,芬兰冰人还是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他立誓要继续努力。

  “我不会轻言放弃,”莱科宁说,“显然现在难度很大,但是之前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因此这不是什么新状况。不过一场糟糕的比赛对于我们(指莱科宁与马萨)任何一方都会改变很多。我们只有继续努力,并且将这种努力尽可能的延续更长时间。我们现在只想赢得更多场次的比赛。”

  “刘易斯现在已经遥遥领先,追上他难度很大,”莱科宁继续说道,“不过我们会尝试去追上他以及阿隆索,这是我们现在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