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前辈:银箭不是法拉利 阿隆索需接受公平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匈牙利站的排位事件之后,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之间紧张的关系,已经再也无法掩饰。两人在事后承认,周六那天彼此没有说过一句话。

  现在,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在热炒,两人会离迈凯轮而去。当然,这只是传言。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对于迈凯轮而言将是极其重大的打击。

  近日,前迈凯轮车队高层拉米雷兹(Jo Ramirez)针对迈凯轮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位墨西哥人表示,事实上,两人之间的关系恶化,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公平问题。以两届世界冠军身份加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总是希望得到车队更多的支持,但是迈凯轮始终坚持公平的车手原则,因此他希望阿隆索能够理解。

  拉米雷兹表示,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之间敌对的关系,让他想起了上世纪90年代:埃尔顿-塞纳和阿兰-普罗斯特合作的那段日子。当初两位天才车手最终因为关系急剧恶化不欢而散。

  “毫无疑问,随着每一场比赛给人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当记者问及拉米雷兹,阿隆索和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是否让他想起了塞纳和普罗斯特当年的迈凯轮的情形时,

墨西哥人说道。

  “对于阿隆索而言,最困难的是要明白迈凯轮不是像法拉利那样的车队,会偏向于某一位车手。”拉米雷兹对《阿斯报》的记者接着说道,“丹尼斯始终想公平,在迈凯轮没有车队指令,他(阿隆索)需要明白这点。”

  “我敢担保,在车队没有任何人允许给予其中一位车手更多的支持。在迈凯轮始终坚持公平的原则。而且如果偏爱一位车手也是违反规则的。这样的事情永远也不会发生在丹尼斯身上。”拉米雷兹最后说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