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A1车队公布07-08赛季阵容 新星取代维斯塔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荷兰的消息称,荷兰A1国家队日前公布,布里克莫伦(Jeroen Bleekemolen)和小卢因迪克(Arie Luyendyk Jr)将成为荷兰队主力阵容,参加第三届A1世界杯锦标赛。

  25岁的布里克莫伦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入选荷兰队,是目前荷兰比赛经验最丰富的车手,先后参加过DTM、FIA GT和勒芒系列赛及最近两年的A1世界杯赛。他在去年首站荷兰站比赛之前,取代了前荷兰F1车手维斯塔潘成为A1主力。

  另一位车手小卢因迪克也是25岁,曾在美国参加冠军方程式和印地联赛。这两位车手都将出席8月底在英国银石举行的官方测试活动。

  荷兰队在上个赛季排名第5,在北京站比赛中赢得一次分站冠军。

  荷兰队运营商拉莫斯(Lammers)表示A1的比赛越来越艰苦,而车队的车手选择是非常正确的。“我们还有很多不错的荷兰车手,但多数车手都不理想。我们希望布里克莫伦在新赛季中能获得冠军,实际上,获得车队入选资格也是非常艰苦的。”

  (黎明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