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F3罗马尼亚站程丛夫乱中登台 继续领跑N组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0:29  新浪体育
英国F3罗马尼亚站程丛夫乱中登台继续领跑N组积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英国F3锦标赛第三站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街道进行了次回合比赛。首回合撞车后退赛中国车手程丛夫本场比赛获得N组第三名登上领奖台。本站比赛后,程丛夫仍以76分留在N组积分榜首。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街道首次作为英国F3的比赛地。可能是街道过于狭窄,也许是车手竞争过于激烈,排位赛中就出现了多次事故。了安全起见,昨天的首回合正赛赛会临时决定以安全车带领做行进间发车。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同样是行进间发车。

  潮湿的赛道导致比赛混乱异常,进入到第二圈就出现事故。领先的杰里(Stephen Jelley)和瓦雷里奥(Alberto Valerio)在1号弯撞车。接下来的第2号弯,原来处在三、四位的穆斯通(Atte Mustonen)和恩格(MustonenMaro Engel)撞车。后面的伯德不费吹灰之力就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首场比赛中出现失误撞车退赛的我国车手程丛夫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程丛夫的发车位是N组第6位(全场第21位),经过一场乱战之后,他的完赛名次是N组第3位(全场第13位),再次登上领奖台。本站比赛后,程丛夫仍以76分留在N组积分榜首位,但是他的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5分。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