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菲尔德30岁仍不谈退役 宝马迟迟不递上续约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车手海德费尔德上周已经过了30岁生日,但这位参加过120场大奖赛的车手与当年的舒马赫一样就是不言退役。他说:“我没有遇到30岁的问题,再说,我也没有感觉自己已经30岁了。”

  不过,海德费尔德至今还没有得到宝马-索伯车队与其续约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是在2007年底截止。海德费尔德2000年进入F1车坛,曾经效力普罗斯特、索伯、乔丹和威廉姆斯数支车队,希望自己能在F1车坛闯荡10年。

  在新赛季的前几站比赛中,海德费尔德的表现还是十分强劲,直到刚结束的西班牙大奖赛因更换轮胎失误而断送了比赛。“成为F1车手就是一切朝前看,我愿意在这个行当里干最长的时间,”他说。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