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围场明星云集:舒米现身 吉伯诺卡洛斯助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23:10  新浪体育
F1围场明星云集:舒米现身吉伯诺卡洛斯助阵(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F1的围场和F1的赛道同样热闹。不同的是,围场中既有名流,也有政治。F1回归欧洲之后,F1的围场也顿时热闹了起来。不仅有大腕,也有F1的政治。

  勿庸置疑的是,本周末F1围场中最轰动的事当属七届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的再度现身。这位车王上次出现在F1围场还是去年的10月,在他的告别赛――巴西大奖赛上。

  车王不愿意对媒体多说,特别是在关于在车队中真正位置的问题上。“我不认为我的日程表中有相关的安排,特别是详细的安排,因为没有什么会约束我去做事。法拉利现在做得相当好,他们对公司的重组非常出色,所以很明显,他们(需要从我这里)得到支持的可能性大大减少了,我对现在事情的进展感到很开心;

  “对罗斯-布朗(Ross Brawn)和我自己而言都是一样的。当你像这样在一支车队中待了很长的时间,结交了这么多朋友,而且离开了你自己的工作之后,那你就会很乐意看到成功的延续以及他们仍然在各司其职”。

  另外一位前法拉利的冠军也来到了西班牙,他是朱迪-舒科特(Jody Scheckter),他拥有的农场现在是本田车队的肉类供应商。前MotoGP的明星塞特-吉伯诺(Sete Gibernau)也是嘉宾。此外还有前F3000的车手唐森德-贝尔(Townsend Bell)他日前承认已经拒绝了来自印第500赛事的邀请。

  还有汉斯-斯塔克(Hans Stuck),他在纽博格林遇到了一次撞车事故并受伤,现在他的恢复情况很好,很快就将回到电视转播中。

  在GP2赛中,布鲁诺-赛纳(Bruno Senna)获得了冠军,他是赛事初期赛事黄旗的受益者。蒂姆-格洛克(Timo Glock)获得了亚军。蒂姆格洛克现在在积分榜上领先卢卡-菲力皮(Luca Filippi)24分,领先赛纳的积分优势是15分。

  当然,围场中谈论最多的还是本周宣布的2008年将进入赛历的两场新的大奖赛。西班牙的巴伦西亚(Valencia)将承办一场街道赛,这也是西班牙的第二场F1分站赛。亚洲的新加坡也将承办F1历史上第一场夜间大奖赛。巴塞罗那赛道则将承办F1赛事的合同续约到了2016年。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