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将迎来超刺激赛道 新加坡站有可能举办夜间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天,F1掌门人伯尼宣布,巴塞罗那将会继续承办F1西班牙分站赛直到2016年,这意味着巴塞罗那方面已成功与伯尼签订了新合约,加上本周早些时候确定的瓦伦西亚分站及新加坡分站,本周的F1的确是好事不断。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赛道是在1991年开始进入F1大家庭的,自那之后,西班牙分站赛就一直在那里举办,而双方此前的合同是在2011年到期。早些时候,瓦伦西亚方面已经宣布取得了7年的F1举办权,而现在伯尼又延长了巴塞罗那的合同,这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日子里,西班牙将会在一个赛季中两次举办F1的比赛。

  另外,新加坡也将从2008年开始举办F1分站赛,在5年的承办权结束后,新加坡将拥有再续约5年的权利。据新加坡官方人士透露,新加坡站比赛将不仅会被放在街道进行,而且将在安全可行性得到论证的情况下,被打造成F1史无前例的夜间赛道。不过,此前红牛车手韦伯曾经表示,尽管夜战时F1赛道会被高强度照明灯照得灯火通明,但是在雨天赛道的能见度将会非常低,赛道安全将不能得到充分保证。按照初步计划,新加坡站的比赛将会被安排在明年9月或10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