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官员:还会有新队加盟 希望中国政府支持A1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负责A1亚太市场的大卫·克莱尔在布兰兹哈奇对记者透露,A1第三赛季将会有分别来自欧洲和美洲的两支新车队加盟,但他并没有透露车队的名字。共有25个国家报名参加A1,但俄罗斯、日本和新加坡并没有参加全部比赛。

  克莱尔说,“目前A1有22支车队,24支车队已经快达到极限,所以参赛阵容也不易太大。”

  他表示,布兰兹哈奇的英国站比赛非常成功,由于这是布兰兹哈奇今年的首场国际大赛,所以观众非常藏踊跃,而且天气也非常帮忙。

  谈到未来赛季,他表示A1还是计划举办12场比赛。赛历将会在几周之后公布。他说;“A1前三年不会有太大的技术规则变化,但在第四届比赛中,引擎将会提高到700马力(目前是550马力)。这样A1比赛的可观性将更强。”

  克莱尔对中国站的比赛也非常关注。他说:“我们计划是在中国举办两站比赛,但中国政府对比赛的支持力度应该加大。在过去几届比赛中,中国A1公司的刘煜先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没有他的努力,在中国举办A1大奖赛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不会再强调在中国进行两站比赛,举办一届目前来说是最理想的。北京或者上海承办我们都欢迎。”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