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越野世锦赛:鑫源重振雄风 葡萄牙站猛龙过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摩托越野世锦赛:鑫源重振雄风葡萄牙站猛龙过江


摩托越野世锦赛:鑫源重振雄风葡萄牙站猛龙过江


摩托越野世锦赛:鑫源重振雄风葡萄牙站猛龙过江


  4月22日,世锦赛第三站的比赛在葡萄牙打响,比赛现场聚集了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和成千上万前来观战的车迷。比赛当天的天气很好,湿度和温度都在比较适合比赛。鑫源国际车队的主教练马桑特在大蓬车外和主力车手马文不断交流着比赛中的细节,车队上下对这一场翻身仗格外重视。在练习赛中,马文按照赛前部署,有意保存了体力,获得了第16位。

  第一轮正式比赛打响后,马文犹如猛虎出笼一般一冲出发车架就抢在第15位,令在场的车迷尖叫不已,整个赛场沸腾起来了。马文在车迷的欢呼声中越战越勇,在几个弯道处都上演了完美无暇的超车技术,马文在这轮比赛中的节奏控制得相当好,几次大跳落地处理都很好而且还巧妙地躲过了一次意外撞车事故,第一轮比赛下来马文排到第12名。马文把良好的竞技状态继续保持到第二轮比赛中,发车时他就处于第一军团中,把KTM、HONDA、Aprilia等世界顶级的车手甩在后面。而在前10名的车手之间竞争变得更为激烈,毕竟这是正式比赛的最后一轮,世界排名前5的Strijbos Kevin一路领先处于第一,马文和几名车手紧随而后,在出弯后第一个大跳处马文施展了他精湛的直线加速和落地平衡技术,一下子就超越了3名选手,紧紧咬住世界排名前10的Dycker Ken,最终他战胜了Dycker Ken取得了第11名的好成绩,两轮比赛成绩相加,马文的最终成绩是第11名,马文在世锦赛前三站的总积分为35分排在第16名。

  赛后马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前几站的比赛我们表现得并不好,但是今天我们用成绩证明了一切,目前我的状态基本恢复,但仍然没有达到最好,我将在随后的几场比赛当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和刺激。”(大宝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