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宣布与马来西亚站续约5年 雪邦之路延伸至20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雪邦赛道今天在这里宣布,他们已经与F1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协议,这意味着,雪邦赛道将拥有F1分站赛的主办权直到2015年。

  雪邦赛道主席莫克扎尼-马哈蒂尔表示:“我们已经确认了一份从2011年到2015年的续约合同。”不过,这份合同着实来之不易,因为就在数周之前,F1老板埃克勒斯顿还表示,雪邦赛道的设施已经破旧,需要翻修。埃克勒斯顿抱怨说:“这里的地面上到处是垃圾,这对马来西亚来说不是个好消息。我们要向全世界提供电视信号,我们需要一座看上去很好、一切如新的赛道。”莫克扎尼则马上会应说:“我们正有修缮雪邦赛道的计划,并在筹划建立一座主题公园。”

  作为东南亚地区的代表,

马来西亚的F1主办权一度还受到了来自新加坡的挑战。新加坡的计划是一座城市赛道,但是最终没有被通过。而马来西亚则又提出了明年开始启动夜场比赛的计划,但埃克勒斯顿表示,“对于车速超过320迈的比赛,对灯光的要求要和白昼没有任何区别。”对于夜场比赛,车手们的反应则各有不同,上届总冠军阿隆索就对安全问题表示担心,而来自法拉利的两名车手莱科宁和马萨都表示支持,而前提都是有足够的灯光和安全保障。(fabi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