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田卓麻战车问题多多 李薇稳扎稳打有望取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镰田卓麻战车问题多多李薇稳扎稳打有望取分(图)
镰田卓麻通过弯道

镰田卓麻战车问题多多李薇稳扎稳打有望取分(图)
李薇有些冲出赛道

镰田卓麻战车问题多多李薇稳扎稳打有望取分(图)
李薇赛后与技师交流

  3月24日,2007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上海金山站首日比赛结束。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再次向分站冠军发起冲击,不过他们出师不利,日本车手镰田卓麻/嘉士直毅在第二赛段就撞上了电线杆子,为此他们损失了将近2分钟,首日比赛过后他们以53分39秒位列总成绩第10;中国车手李薇发挥的很稳定,目前以53分13秒3位列总成绩第9、国内车手第5;中国香港老将吕米高近些年来首次亮相N组比赛,不过他也遗憾的退出了比赛。

  镰田卓麻:今天早上跑得不好,主要是路书出现了问题,在距离100米拐弯处领航报了前方距离200米,所以就直接撞上了电线杆,为此损失了不少时间。如果没有出现问题,我相信我能进入前四名,但是今天的问题很多,包括手刹不工作,刹车过热,动力不足等问题。

  李薇:今天发挥得都还行,最后一个赛段有个特别直的桥,第一次我们飞得正合适,从桥那边飞起来,过了桥,在这边落地,车也不受伤,而且很快就可以落地加油走,非常顺利;第二次(过这个桥)的时候稍微调整了一下可能速度稍微有点儿慢了,结果就飞到了桥上颠了一下;第三次想上次慢了,就想飞快点儿,结果飞过了,车的前脸着地,别的没事儿,就是外观上有点儿破损。我的比赛经验本来就少,雨战经验就更少,在这种混合砂石路面比赛几乎是以前没有过的经历,这方面的训练也很少,看来以后得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了。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