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扬威揭幕站首日练习 看舒马赫在干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6  新浪体育
法拉利扬威揭幕站首日练习看舒马赫在干嘛(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上午,07赛季F1大奖赛终于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赛道拉开了帷幕。在首日练习赛中,法拉利两部战车跑出了最快速度,巴西人马萨以1:27.353夺取最快,他的芬兰队友莱科宁以1:27.750的成绩名列第二。

  就在法拉利车队扬威揭幕站首日练习赛的时候,曾效力于车队的德国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也没有闲在瑞士的私人豪宅里面,他飞往了法兰克福与经纪人威利-韦伯一起参加了赞助商在周四晚上举行的一项活动。这也是自1991年以来首次在F1赛场没有见到舒马赫的身影。

  现年38岁的舒马赫看上去似乎已经不再想念大奖赛比赛,而他原来在赛场上的对手们似乎也正在逐渐淡忘这位七届世界冠军得主。

  “我不会想念他。”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认为目前的我比在雷诺时候形势更好。”

  威廉姆斯车队奥地利车手伍尔兹曾经在蒙特卡罗与舒马赫见过,在墨尔本谈及老车王时他说:“从个人角度来讲我不会想念他,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不会想念那些已经远离F1的家伙……”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