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立大奖赛组委会 距离举办F1赛事又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7:54  新浪体育
韩国成立大奖赛组委会距离举办F1赛事又近一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韩国大奖赛组委会正式成立,新闻发布会在首尔举行,这距离他们2010年举办F1大奖赛又近了一步。

  组委会主要由六名成员组成,包括资深国会议员金赫奎先生(Hyuk Kyu Kim)、韩国旅游局CEO金钟民先生(Jong Min Kim)、韩国贸易投资中心主席洪基涣先生(Ki Hwa Hong)、韩国大学校长姜晶灿先生(Jung Chae Kang)、韩国体育部以及韩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金在澈先生(Jae Cheol Kim)、韩国F1形象大使、著名演员郑俊浩先生(Junho Jung)。

  被选为大奖赛组委会主席的金赫奎先生致辞说:“主办大奖赛对发展一个地区的经济以及提升这个国家的形象是非常有必要的。”

  韩国F1赛道与中国上海赛道一样,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师赫尔曼-蒂克尔(Hermann Tilke)设计的,全长5.45公里(3.39英里),赛道位于韩国全罗南道的西南部,耗资超过2.5亿美元。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