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在法拉利角色成谜 车王不希望有明确的定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舒马赫在法拉利角色成谜车王不希望有明确的定义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退役之后的计划仍然是个谜,不仅是外人无法得知车王的打算,就连车王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干什么。因此舒马赫对今后自己在法拉利中的角色依然讳莫如深。

  法拉利期望舒马赫能在2007年为车队提供支持,同时为车队选拔有前途的年轻车手,但这个职责所对应的明确职位定义依旧没有确定下来。日前舒马赫出席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一个高尔夫锦标赛,他对记者表示,他自己未来在车队中的角色仍然是模糊的。

  “目前为止我在法拉利的角色仍然没有明确的定义,很简单,因为我不希望有明确的定义。”

  舒马赫说,“我很幸运能够与法拉利这样的车队在一起。他们仍然希望将我视为一员,他们仍然要使用我的能力,他们很高兴能够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参与车队事务,(我的角色)将随着时间而逐步明朗”。

  舒马赫还表达了对车队签下自己的继任者――莱科宁的支持。“我认为现在(车手)市场上只有为数不多的车手是属于绝对顶尖行列的。对于基米,我们相信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决策,那就是邀请他加入法拉利车队,”舒马赫说。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