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与雅马哈续约至2008年 近期无缘F1或WRC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51  新浪体育
罗西与雅马哈续约至2008年近期无缘F1或WRC赛场

罗西是个全能玩家,去年还曾驾驶过DTM房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MotoGP雅马哈车队宣布:与前世界冠军、意大利名将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续约至2008年末。

  罗西2004年从本田车队转会至雅马哈车队,当年就为车队赢得了年度总冠军,并创造了连续五年夺取MotoGP顶级组年度总冠军。不过去年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美国车手海登,也将年度总冠军“让”给了后者。

  “现在我终于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赛季的比赛了,”现年27岁的罗西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去年我们在看似毫无机会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并距离年度总冠军是那么近,这证明我们是一支梦幻的车队,这也是我为什么想要继续留在车队的原因。”

  “我对雅马哈非常有信心,本赛季将驾驶800cc战车比赛,我为能继续驾驶雅马哈感到兴奋。”罗西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做好了挑战全新800cc组比赛的准备,现在这份合约给了我们未来两年挑战这项冠军的机会。”

  世界

摩托车大奖赛(MotoGP)新赛季比赛将于3月10日正式展开,顶级车组已经从990cc降低至800cc。

  去年罗西曾一度与F1法拉利车队连续在一起,不过在赛季结束后他又转战了WRC赛场。“是的,这可能是我在摩托车之后选择的赛场,”罗西去年11月在参加WRC新西兰站比赛时曾经这样说。

  在世界摩托车大奖赛分站冠军次数排行榜上,罗西目前排在第三位,下周他将在

马来西亚雪邦赛道参加新赛季前的第二次试车活动。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