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挖苦莱科宁:他敢站出来说法拉利不好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7  新浪体育
阿隆索挖苦莱科宁:他敢站出来说法拉利不好吗?



  新浪体育讯 在正式加盟法拉利之后,芬兰车手莱科宁对迈凯轮内部的气氛提出了委婉的批评。不过他的继任者阿隆索对此做了一番挖苦。

  在转会法拉利之前,莱科宁在迈凯轮效力了5年,但是没有获得过一次车手总冠军。日前莱科宁暗示,相比迈凯轮车队,法拉利车队的工作氛围更使人“温暖”。

  虽然迈凯轮的首席执行官罗恩-丹尼斯本周也承认,有些成员已经觉察到车队内部的气氛有些“冰冷,不特别友好而且使人感到孤单。”但在提及莱科宁的评论时,现在的迈凯轮车手――25岁的阿隆索表示:“我不对基米说这番话感到惊讶,你认为他还能站出来说法拉利更糟吗?”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