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萨欢迎莱科宁到来 称缺少舒米F1竞争会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马萨欢迎莱科宁到来称缺少舒米F1竞争会更激烈



  新浪体育讯 巴西车手菲利普-马萨去年在法拉利车队效力的首个赛季就获得了两场分站赛的冠军。而今芬兰冰人莱科宁加盟了法拉利,法拉利车队的结构也因舒马赫的退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面对“新的车队”和新的搭档,马萨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继续获得胜利。

  马萨去年在家乡夺得了年度最后一站――巴西大奖赛的冠军,如果法拉利能够维持自去年下半赛季以来的强势,那么马萨就将成为2007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这位年轻的巴西车手去年获得了车手积分榜的第三,在七届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退役之后,他将和芬兰人莱科宁搭档。

  谈及自己和莱科宁的关系,马萨说:“我和莱科宁是平等的,不过我在法拉利经历的更多一些。我们也不应忘记,去年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在法拉利车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萨畅谈了今年F1的看点以及希望:

  “由于舒马赫的缺席,今年的冠军争夺会更激烈,但F1中也有像阿隆索和莱科宁这样的强大车手,此外我们还要看看雷诺和其他车队的作为。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轮胎,因为大家使用的轮胎都是一样的;

  “我知道车队对我的要求和期望很高,同时我也认为自己具备

竞争力。这将是一个不同的赛季,可能会更加刺激,因为很多车队都处于同一水平上。去年我在
土耳其
和巴西赢得了冠军,我还想继续赢得冠军。”

  对于莱科宁加盟法拉利,马萨表示欢迎,他认为自己在与莱科宁合作的时候不会有问题。“和莱科宁一起工作没有任何问题,基米将会熟悉如何在这里工作并体现自己的价值。”马萨说。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