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法拉利巨头托德与WRC之王勒布被法国授予荣誉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4  新浪体育
法拉利巨头托德与WRC之王勒布被法国授予荣誉勋章

让-托德

法拉利巨头托德与WRC之王勒布被法国授予荣誉勋章

塞巴斯蒂安-勒布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Jean Todt)与三次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得主勒布(Sebastien Loeb)被授予法国荣誉勋位勋章(Legion d'Honneur),这是法国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骑士团勋章(Chivalric order)。

  此项荣誉是1802年由拿破仑设立,勋章的丝带是红色的,分为五个等级:十字勋章(Grand-Croix)、最高指挥官勋章(Grand Officier)、司令勋章(Commandeur)、指挥官勋章(Officier)、骑士勋章(Chevalier)。

  托德曾经在2001年获得过司令勋章,今年他将被总理授予最高指挥官勋章,该荣誉等级仅次于十字勋章,要比司令勋章、指挥官勋章、骑士勋章级别要高;而勒布将被授予骑士勋章。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