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披露不为人知的历史 我的F1起点原本在迈凯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59  新浪体育
韦伯披露不为人知的历史我的F1起点原本在迈凯轮

11月28日,韦伯身披新战袍为红牛车队试车。

  新浪体育讯 本周,澳大利亚车手马克-韦伯在接受意大利杂志《Autosprint》的采访时透露,如果当初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在迈凯轮的车手阵容上有发言权的话,他将在银箭开启自己的F1生涯,而不是米纳尔迪。

  在跨入F1的大门之前,马克-韦伯效力于奔驰支持的车队,参加FIA GT和勒芒24小时耐力赛。但是2002年,当他进军F1时,落户的却是米纳尔迪,后来又转战美洲虎车队,接着到威廉姆斯,再到明年的红牛。

  但是按照马克-韦伯的说法,如果当初奔驰在迈凯轮的车手阵容方面发话的话,他将首先为迈凯轮开车。“为梅赛德斯比赛是梦幻般的,从职业的角度来讲,他让我变得成熟。”韦伯在接受《Autosprint》的采访时说道。

  “为什么这种关系没有一直延续到进入F1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迈凯轮,朗-丹尼斯是老板。如今,可能梅赛德斯在F1项目的管理上拥有更多的权力,但这是最近几年的事情。”韦伯接着说道。

  “梅赛德斯的管理层对我的工作很尊敬,他们相信我的潜力。但是在迈凯轮,车手从来不是由他们来决定的。”韦伯最后说道。

  1998年和1999年,韦伯效力于梅赛德斯AMG的超

跑车队,参加FIA GT和勒芒24小时耐力赛,接下来的一年又转战F3000,也就是今天的GP2,直至2002年进入F1。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