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试车让银箭破费250万?布里亚托利坚决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11  新浪体育
阿隆索试车让银箭破费250万?布里亚托利坚决否认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上周五征求雷诺车队同意后,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为新东家迈凯轮车队进行了一天试车,传闻迈凯轮车队为了能让雷诺车队放行阿隆索,付出了250万美元的价钱,近日雷诺大佬布里亚托利出面对传闻予以了否认。

  现年56岁的布里亚托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称:“费尔南多(指阿隆索)在雷诺效力了5年,并夺取了两届世界冠军。因为他请求我同意为他的新东家试车,我很高兴的就放行了,仅仅出于此,没有其他方面原因。”

  对于新年即将到来,

意大利人也显得格外的高兴,“对我来说,2006年是紧张的一年,我的健康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幸运的是,一切都还很好。”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