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为何用汉密尔顿而非罗萨?且听丹尼斯道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49  新浪体育
迈凯轮为何用汉密尔顿而非罗萨?且听丹尼斯道来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最终还是决定启用英国新人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与阿隆索搭档,而并不是在06赛季顶替蒙托亚出战且有上佳表现的西班牙35岁老将德拉-罗萨(Pedro de la Rosa),车队老板丹尼斯为什么做此决定?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丹尼斯给出了答案。

  现年59岁的丹尼斯称迈凯轮车队在06年已经给了德拉-罗萨足够的机会,“我们在2006年给了佩德罗非常好的机会,”丹尼斯在接受西班牙广播电台Telecinco采访时说,“现在我们将机会给了刘易斯。”

  现年21岁的汉密尔顿是去年的GP2年度冠军,当问及为什么不选择经验更丰富的德拉-罗萨时,丹尼斯强调说:“这个决定并不是单方面的决定,而是根据个人能力做出的。我们不想让刘易斯去其他车队,因为我们在对他的培养方面花费了很多,我们不想扰乱我们的计划。”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