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名宿对汉密尔顿充满期望 他比巴顿更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F1名宿对汉密尔顿充满期望他比巴顿更有冠军相



  新浪体育讯 A1英国队老板约翰-苏堤斯(JOHN Surtees)相信:F1新人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不会让英国人等得太久,他的分站冠军不会像巴顿(Jenson Button)那样让人等那么长时间。

  苏堤斯目前仍然是唯一既获得两轮世界冠军又获得四轮世界冠军的英国车手,对汉密尔顿明年搭档世界冠军阿隆索一起为迈凯轮车队效力,苏堤斯对这位英国希望之星充满希望。

  巴顿等了漫长的6年113场分站赛之后才在今年8月匈牙利站比赛中实现了自己的分站冠军梦,苏堤斯感觉F1运动首位黑人车手(指汉密尔顿)将在他亮相F1的首个年头有飞越性的表现。

  “我认为刘易斯会让很多人吃惊,”现年72岁的苏堤斯说,“不排除他能在明年比赛中夺取一站冠军的可能。他有着过人的天赋、惊人的速度、清晰的头脑、出色的身体素质。在我看来,刘易斯的职业生涯发展会比简森快得多。”

  汉密尔顿上赛季夺取了GP2锦标赛的冠军,带着巨大荣誉,他来到了迈凯轮F1车队,现年21岁的他肩负着英国人的希望,人们纷纷希望他能再一次成为夺取世界冠军的英国人,最近一个夺取世界冠军的英国车手还是11年前的达蒙-希尔。

  大卫-库特哈德已经度过了他的辉煌时期,

巴顿刚有1个分站冠军在手,尽管如此他还是2007年的夺冠热门人选之一。“刘易斯是个与巴顿完全不同的车手,”苏堤斯继续说道,“他不会为能成为一名F1车手或者当前的位置感到震慑,这一点不像巴顿。”

  “简森得勇敢面对他所犯得错误,尽管他已经很久没有犯错了,他现在越来越成熟,我很高兴的看到他匈牙利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夺取冠军。”苏堤斯补充说道,“我当然会认为刘易斯的到来会给巴顿带来激烈的竞争,我期待简森更加成熟的同时,也期待刘易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刺激、更多的希望,当然他不可避免也会犯些错。”

  汉密尔顿已经被提名2007年劳伦斯年度突破奖,与他竞逐这一奖项的还有:马术世界冠军、BBC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菲利普(Zara Phillips)、国际田联男子100米世界青年冠军阿耶蒂(Harry Aikines-Aryeetey)。劳伦斯颁奖仪式将于新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