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仍受控雷诺车队 赞助商圣诞节前做足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47  新浪体育
阿隆索仍受控雷诺车队赞助商圣诞节前做足文章

阿隆索上周驾驶银箭战车进行“裸体秀”

  新浪体育讯 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尽管上周代表新东家迈凯轮车队试车1天,但是他仍然受控于雷诺车队。他与雷诺车队的合约12月31日到期,在此之前他仍然得听雷诺车队的话。

  由于阿隆索与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关系甚好,因此当迈凯轮车队上门与意大利人协商能否在今年元旦之前让阿隆索试车的时候,布里亚托利还是代表雷诺车队给出了让步,不过为了本次试车迈凯轮也肯定破费不少,具体金额目前不详。阿隆索在试车的时候也是带着白头盔、车身无一条广告上阵的,显然雷诺车队不想在他跟车队仍有约再身的情况下为其他赞助商做广告服务,这也保护了雷诺车队赞助商的利益。

  在今年元旦之前,雷诺车队仍然有拿阿隆索“做文章”的权利,圣诞节的一些宣传画仍然印有阿隆索的英姿。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