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年度最佳车手评选 英国F3冠军击败马萨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01  新浪体育
美洲年度最佳车手评选英国F3冠军击败马萨当选

英国F3冠军罗多尔佛-冈萨雷斯

  新浪体育讯 近日“2006年美洲最佳车手”评选结果揭晓,英国F3锦标赛冠军罗多尔佛-冈萨雷斯(Rodolfo Gonzalez)击败Champ Car年度冠军鲍尔代斯(Sebastien Bourdais)、F1法拉利车队巴西名将马萨当选。

  现年25岁的马萨上赛季的表现不能不说抢眼,他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两个分站冠军,并且还成为继阿亚顿-塞纳(Ayrton Senna)之后成为首位在巴西本土夺冠的F1车手,不过他还是在评选中败给了冈萨雷斯。

  冈萨雷斯2006赛季14次赢得英国F3锦标赛冠军,“美洲最佳车手”的评选由来自北美、南美以及拉丁美洲的18个国家的汽车运动记者投票产生,冈萨雷斯获得了67票,比在2006年第三次夺得Champ Car年度冠军的鲍尔代斯多1票当选,马萨与布鲁诺-塞纳(Bruno Senna)得票数紧随其后。

  “能够排在像鲍尔代斯、马萨以及塞纳这样的车手前面感觉棒极了,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冈萨雷斯说。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