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取代巴顿出战RoC 房车冠军组合坐镇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5:45  新浪体育
汤普森取代巴顿出战RoC房车冠军组合坐镇英格兰

詹姆斯-汤普森

  新浪体育讯 英国帅哥巴顿因肋骨伤未愈将缺席本周末在巴黎举行的“王中王”冠军车赛(Race of Champions),昨天,前英国房车赛总冠军詹姆斯-汤普森(James Thompson)已被确认为该项赛事英格兰车队巴顿的替代者搭档世界房车赛总冠军安迪-普里奥克斯。

  巴顿是在F1赛季结束后参加一场卡丁车比赛时导致肋骨骨折的,为此,他已经错过了近两轮冬季试车。而据目前消息,巴顿的复出时间仍将无限期的推迟下去。本田车队在近期试车活动中的车手是巴西老将巴里切罗和新签约的红牛弃将奥地利人克莱恩。

  另外,美国队大将-纳斯卡(NASCAR)年度冠军吉米-约翰逊(Jimmie Johnson)上周不慎手腕骨折也将缺席本次比赛,他的替代者仍然没有被确认。(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