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法拉利莱科宁仍可以"作乐" 托德只要求别张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1:29  新浪体育
加盟法拉利莱科宁仍可以"作乐"托德只要求别张扬



  新浪体育讯 “冰人”莱科宁将在2007赛季加盟法拉利。这个在外人眼里不易接近的芬兰小伙子在迈凯轮车队效力时曾经数次因为酗酒作乐被媒体曝光招来老板丹尼斯的不满,和迈克尔-舒马赫兢兢业业、无以伦比的职业精神一比,法拉利能接受莱科宁哪怕是业余时间的”放荡不羁“么?

  现在看起来执意签下莱科宁的法拉利车队经理托德并不担心自己手下会对莱科宁戴“有色眼镜”-他采取的方式是直接了当告诉莱科宁:小心谨慎,躲开“狗仔”们。

  “芬兰人有的时候喜欢喝两杯。莱科宁在法拉利会更惹人注目,很多人会注意他,车迷们会时刻关注他。如果他需要和朋友们喝个高兴,我会要求他悄悄地去,别太张扬。”托德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如是说。

  托德还表示法拉利对莱科宁的职业精神绝无丝毫顾虑,尽管有人说“冰人”不会像迈克尔-舒马赫那样永远工作第一。

  “有很多‘故事’,但事实上到了他们这个水平后就没什么窍门了。要想赢你必须做好一切准备。我相信做为一个车手莱科宁完全称职。法拉利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迈克尔离开后留下的。我们的技术力量也在更迭,组织构架也发生了变化,但我们仍将强大。”托德最后表示:“会有变化,会有新的挑战,但大家的目标没变-赢得每一场比赛。”(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