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族英雄阿隆索载誉荣归 家乡车迷让双冠王倍感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1:39 新浪体育
民族英雄阿隆索载誉荣归家乡车迷让双冠王倍感骄傲

阿隆索在教堂广场的阳台上感谢家乡车迷的支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对位于威里(VIRY)的全体雷诺员工致谢后,阿隆索于本周日,带着两届世界冠军的荣耀返回了家乡奥维耶多(Oviedo)。在那里,他受到了家乡人民对待英雄凯旋般的欢迎。

  25岁的阿隆索,是上周在巴西加冕个人的第二个世界冠军的。在奥维耶多(Oviedo),成千上万名车迷穿着雷诺的赛服,挥舞着当地的旗帜,呐喊他们的民族英雄——阿隆索的
名字,整个现场就是一片欢乐喜庆的海洋。

  阿隆索为家乡车迷的热情所震惊,他站在教堂广场的阳台上激动的说到:“我能够说,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车迷,这是毋庸置疑的。”

  “在足球和其他运动中,可能拥有像这样的FANS,他们高声歌唱并给予无限的支持;但是在汽车运动中,看到车迷像这样是非常罕见的,我感到自己拥有非常的特权。”阿隆索接着说到。

  明年,阿隆索将离开雷诺,前往迈凯轮。他将试着加入迈克尔-舒马赫、以及阿根廷前辈方吉奥(Juan Manuel Fangio)组成的三连冠行列。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