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生涯结束合作未到尽头 韦伯将继续为舒马赫领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6 新浪体育
F1生涯结束合作未到尽头韦伯将继续为舒马赫领航

迈克尔-舒马赫与经纪人威尼-韦伯在一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已经结束了他辉煌的F1生涯,但是德国车王与经纪人威尼-韦伯(Willi Weber)的合作仍将继续。

  威尼-韦伯毫无疑问是F1历史上最成功的经纪人之一,迈克尔-舒马赫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他同样也是功不可没的。巴西站之后,这位王牌经纪人表示,他与德国车王的合作将继续。

  “在F1中的一切都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合作还没有结束。”威尼-韦伯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到。“未来的几年我们将继续合作,我们将看我们将做什么。现在,我们仍然有很多关于赞助商和合作者之间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并不是很不开心。”

  威尼-韦伯在舒马赫19岁参加德国WTS F3的比赛时,便开始成为他的经纪人,直到90年代早期,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乔丹和贝纳通之前(期间,布里亚托利曾担任过舒马赫的经纪人)。后来,威尼-韦伯帮助舒马赫跳槽到法拉利,总共赢得7次总冠军和91个分站赛的胜利。

  “他向世界表明,他是F1中最棒的车手,而且他永远都是最棒的。”威尼-韦伯在评价自己的爱将迈克尔-舒马赫时说到。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