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卫冕双冠王不是靠运气 祝愿阿隆索前程似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
雷诺:卫冕双冠王不是靠运气祝愿阿隆索前程似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在收官站——巴西大奖赛上,以最稳健的方式成功卫冕了F1本赛季的双料冠军。虽然两届世界冠军车手阿隆索将在明天投奔迈凯轮。但这丝毫不影响到他们此刻的喜庆心情。

  雷诺作为一支在开销上处于中游的车队,却能连续两年称霸F1赛坛,这进一步增加了他们这两块冠军的份量。以下是雷诺三位核心高层在收官站之后的赛季结语。看看他们是
如何来评价第二个世界冠军奖杯的。

  雷诺车队主席达萨斯(Alain Dassas)在赛后这样说到:“雷诺的成就是成为双冠王,而且是连续两次,这与运气无关。我们之所以做到,是因为比起对手我们更快,更稳定,因为我们能提高我们的能力,比起2005年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分数,完成了更多的比赛。”

  “其中一个最棒的满意是:在每一个阶段,都感觉整个雷诺集团在支持着我们,推着我们走向这个胜利。我们决定不要让他们失望,车队让雷诺感到骄傲。即将离开的世界冠军阿隆索,他值得赢得这个世界冠军。他是我们车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会想念他。”

  “然而,F1就是应对变化、面对新挑战。我们将开始下赛季新的冒险。那是对这项运动颤抖的挑战。”达萨斯接着说到。

  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的赛季结语不像达萨斯那样,上升到了雷诺公司的高度,他是话显得更具体实际一些。“这是一场与法拉利难以置信的较量。首先我要祝贺迈克尔(舒马赫)今天下午一场令人惊讶的比赛。但是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值得获得这些冠军。整个车队,从阿隆索到所有我们位于恩斯托(Enstone)和威里(Viry)同事,今年遇到了非常困难的时期。”

  “这里遇到了很多起伏,但是我们一直没有退缩。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是世界冠军。作为一支车队,我们比我们的对手犯的错要少。我们不能忘记费斯切拉,他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赛季。他的积分使的获得第一和第二存在差别。”

  “当然,没有我们的合作者所有这些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七星(Mild Seven)和米其林,他们今年将作为冠军的身份离开我们。每一个团体都是我们成功的一部分。感谢他们,我们的赞助商、感谢雷诺集团对于车队的许诺支持。他们都应当获得世界冠军。”布里亚托利说到。

  车队工程执行主管帕特-西蒙兹这样说到:“今天的比赛是难以相信的兴奋,结束了毛骨悚然的冠军争夺赛季,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压力最大的比赛之一。但是最终,整个车队为结果狂喜,这是与阿隆索的合作最适合的结束方式。”

  “他是一个真正应得的世界冠军,我们希望他的将来能一切顺利。他将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但是我们喜欢竞争。同时祝贺米其林。他们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过去的两个月,是教科书般的。他们保持着领先者的姿态退出。”

  “我们也祝舒马赫一帆风顺,他在我个人的职业生涯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年来,对于车队而言他都是一个杰出的竞争者。我们希望能再次见到他,希望他有一个美好的将来。最后的话语,献给这支梦幻的雷诺车队。”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