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凯轮车队F1巴西站报道 祝愿雷克南一路顺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7:36 新浪体育
迈凯轮车队F1巴西站报道祝愿雷克南一路顺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F1车队车手雷克南和德拉罗萨在今天71圈的巴西大奖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八名。

  雷克南从第2位发车,采用了两次进站策略,在第21圈(8.5秒)和第51圈(7.1秒)进站,但阿隆索在第一轮进站中跑在了他前面,由于雷克南的轮胎缺乏抓地力,他在大奖赛的末期不能抵抗来自舒马赫的压力。

  德拉罗萨由于昨天在排位赛中出了小差错,没能进入最后一组排位赛,今天比赛从第12位发车。因此车队为他选择了一次进站策略,他在第35圈(10.8秒)进站。德拉罗萨超过了四辆车,最终以第八名完赛,为车队多积得1分。

  迈凯轮F1车队共积得110分,以车队锦标赛第3名的成绩完成了本赛季。雷克南以65分在车手锦标赛排名中位居第5名,蒙托亚以26分排第8名,德拉罗萨以19分排第11名。

  雷克南 (KIMI RAIKKONEN)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由于缺少抓地力,今天我的车不太容易驾驭。直线速度本来可以更快,因为超越较慢的车不是很容易。接近比赛尾声时,我跑出了界线一次,使舒马赫逼近,尽管我做出所有努力,却无法把他拦截在身后。这是我为迈凯轮F1车队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我要感谢这五年来车队里支持过我的每一个人。”

  德拉罗萨 (PEDRO DE LA ROSA)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十分辛苦。我采用了一次进站策路,这显然对轮胎太吃力了。因此我不能冲刺较量,但至少我为车队获得1分。在本赛季这最后一场比赛之际,我要感谢我的车队给了我参赛的机会,今年能为迈凯轮F1车队效力我感到开心和荣幸。我还想祝贺同胞阿隆索夺得他的第二个车手世界冠军。”

  朗恩.丹尼斯 (RON DENNIS)

  “比赛结果令人失望,这并不是结束这个困难赛季的方式。但是明年已经从明天开始。祝贺阿隆索再次赢得世界冠军。明年我们将努力给他同样的机会。我想祝愿雷克南明年一路顺风,但如预料那般,我们会竭力保证打败他。”

  罗伯特.豪格 (NORBERT HAUG)

  “今天的比赛结果不在我们预想之内。明显我们没有从第2位发车争取更好成绩的比赛速度。现在我们将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下一个赛季,我们要为世界冠军拼搏。祝贺阿隆索和雷诺车队赢得车手和车队双料冠军。我要感谢雷克南这五年来为我们参赛,我们期望明年同他较量。由于这是舒马赫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祝福他未来生活如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