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克南承认已跑出极限 打破赛季零胜尴尬没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0 新浪体育
雷克南承认已跑出极限打破赛季零胜尴尬没有信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芬兰冰人雷克南在F1巴西站拿下排位赛第二,但是他认为正赛中自己获胜的希望渺茫。本赛季雷克南效力的迈凯轮车队还没有获得任何一场大奖赛胜利。

  虽然排位第二,但是雷克南的圈速比杆位得主马萨慢了半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雷克南说:“比赛开始前我们也不知道目标是什么。排位赛结果不错,法拉利看起来比我们快一些,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争取登上领奖台。到目前为止,这个周末还不错。”

  “这是我本周末做出的最快圈速。所以这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到了这点。我认为已经不会比这再好了,因为我们的引擎在它的第二场比赛中已经有点下降了。但是它仍工作的不错,希望比赛中继续有好表现。”雷克南这个周末的话一直都很少。

  这是雷克南最后一次代表迈凯轮参赛,他的队友德拉罗萨甚至未能进入排位赛第三节。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