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萨放弃争夺巴西站冠军 要助舒马赫成为八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马萨放弃争夺巴西站冠军要助舒马赫成为八冠王

在很多人看来,马萨对舒马赫最大的帮助就是将阿隆索撞出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在能帮助舒马赫夺取八冠王的只有他的车队和队友马萨了,这位法拉利车队二号车手日前已经发话:尽管是在自己的祖国巴西作战,但是他打算放弃争夺冠军,而要帮助队友迈克尔-舒马赫夺取今年的车手总冠军。

  舒马赫在日本站因为爆缸退出后,已经与阿隆索在积分上有10分差距。巴西站比赛舒马赫只有获取分站冠军,并且还要看阿隆索能否夺分与否,才能决定能否实现在退役前八
夺F1年度车手冠军的伟业。

  本赛季马萨在

土耳其站比赛中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夺分站冠军的梦想,尽管他渴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称霸,但是他声称更重要的是尽可能帮助舒马赫夺冠。

  “在目前这种状况下进行巴西站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会与车队合作好完成比赛,”马萨在法拉利官方网站上这么说到,“我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我的表现,他们也在关注着我是否会在比赛中争取冠军。要实现夺冠的目标太困难了,不过我在这里还是有着非常强烈的比赛动力。”

  “当然考虑到目前车手积分榜上的形势,如果我夺冠,那么就意味着阿隆索不需要再取得积分就能卫冕车手年度冠军,那么出于这个考虑,我的比赛目的就变得不一样了。毫无疑问我会帮助迈克尔夺冠。”马萨继续说到,“我对能帮助他感到非常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马萨也需要在巴西站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保住车手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目前他只是领先排在第四的菲斯切拉1分。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