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巴西站目标夺冠 不担心舒马赫采取"非法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11 新浪体育
雷诺巴西站目标夺冠不担心舒马赫采取"非法手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雷诺在巴西只需取得第三和第五便能将双冠王收入囊中,但是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表示,他们绝不会采取保守的战术;为了确保凯旋而归,车队将全力出击。

  “我们去那里的目标是赢得胜利。这就如同一场足球比赛,如果你赛前期待一个0-0的结果,你通常都会输掉比赛。”布里亚托利在车队的新冠名赞助商——ING的签约发布会
上说到。

  “(我们)车队非常强大,拿一分便能获得车手冠军,再多一些便能取得车队冠军。(但是)如果我们赢得比赛,我们便得到了一切。所以我们前往巴西的目标是试着赢得一切。在电视上观看这场比赛将是非常有趣的,这将是一场很棒的表演。”布里亚托利说到。

  布里亚托利同时表示,车队将以轻松的心情前往巴西站的比赛。而且他认为,雷诺车队凯旋而归是毫无疑问的。

  “在F1中没有任何事情是容易的,但毫无疑问的是,与我在日本站之前的感觉相比,我前往巴西将是一种不同的心情。我相信雷诺值得世界冠军,因为雷诺在整个赛季中,都是非常、非常强的。对于在赛季中,与FIA和另一支车队之间发生的事情我们并不是完全开心,但是如果那是为了保持冠军的争夺的兴趣,那他们做了很好的工作。”布里亚托利的话耐人寻味。

  “所以前往巴西赢得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不想前往那里只获得第三、第四或者第五,那不是正确的心理,我们想到那里赢得双料冠军,我们将拭目以待。”布里亚托利说到。

  到目前为止,雷诺采取的唯一妥协是,让阿隆索使用一台比队友费斯切拉更保守的引擎,目的无疑是为了保证可靠性。

  “我们有一台新引擎!”布里亚托利说到。“费斯切拉将使用一台功率更强的引擎,而阿隆索则是为了保证安全。但我们不想只是获得第三、第四或者第五,我认为观众需要这个。这是一个大生意,这将是一个重大的电视节目,所以让我们保持乐趣和竞争。”

  随后,布里亚托利对舒马赫可能采取在赛道上撞击阿隆索,以赢得总冠军的议论进行了否认。相反,他更关心上周日在埃斯托里尔(Estoril) 赛道发生的那种事情。那是MotoGP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比赛,本田车手佩德-罗萨(Dani Pedrosa)因为撞上队友尼克-海登(Nicky Hayden),导雅马哈车手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在积分榜上升至首位。

  “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我们昨天看到了在瓦伦蒂诺(罗西)身上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舒马赫是一位非常职业的车手,如果他卷入了事故,他无论如何都会失去冠军。他已经失去了很多,什么也赢不了。”

  “此后,我认为在运动中人们应当公平竞争,我真的不担心这种问题,因为舒马赫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告别。我很了解他,人们谈论过去的撞车,是因为对周日的比赛更感兴趣,但是那是是正常的。”

  “我已经看了天气预告,雨赛的几率是50%,这将是非常有趣。但是那将是一场公平的比赛,一场迈克尔(舒马赫)与阿隆索、雷诺与法拉利之间,很好的较量。”布里亚托利接着说到。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