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克南称F1生涯时间不长 法拉利将是最后效力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56 F1-Live.com中文网站
雷克南称F1生涯时间不长法拉利将是最后效力车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吉米·雷克南表示他不打算在从现在开始的10年后仍旧参加F1赛事。

  周二,这位芬兰车手将年满27岁,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从迈凯轮车队转会至法拉利车队,他与这支意大利王牌之师的合同为期3年。

  尽管雷克南接替的是已决定退役的迈克尔·舒马赫的位置,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表示:“我不认为我会与舒马赫参赛的时间一样长。法拉利也许是我效力的最后一支车队。”

  对于自己的F1职业生涯时间的长短,卫冕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F1Live中文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