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SC总决赛南北PK激烈竞争 韩寒连赢三阵为南队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7:03 新浪体育
CSC总决赛南北PK激烈竞争韩寒连赢三阵为南队致胜

韩寒为南方队赢得PK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CSC总决赛南北PK激烈竞争韩寒连赢三阵为南队致胜

王睿获得A组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2006年新浪全国短道拉力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结束。在下午进行的《汽车导报》南方队和《汽车之友》北方队之间的南北PK中,南方队凭借韩寒的一个三连胜战胜北方队。

  链接:A组总积分 | B组总积分 | 决赛日精彩图集
  视频:北京站A/B组决赛 王睿、蒋智洋分获冠军
     总决赛南北PK 1.黄琳横扫千军 2.李芳蕾出奇制胜 3.韩寒冷静收关

  今天的南北PK从一开始就竞争气氛十分浓厚。南方队率先出场的是黄琳,北方队则是赵凯打头阵。谁也没有料到黄琳在先下一城后,竟连续再胜4场,一下子将北方队5员战将“斩落马下”。

  更加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正在黄琳杀得兴起之时,北方队当中、也是本次比赛唯一的一位女车手李芳蕾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在南方队先后3位车手遭遇起步“困难”的情况下,李芳蕾为北方队连赢4场,逼出了南方队的著名作家车手韩寒。

  效力于上海大众333车队的韩寒显示出一位职业车手的冷静和熟练操控技术。他先是终结了李芳蕾的连胜,接着击败杨德丰,又险胜北方队最后一位车手曹闯,为南方队赢得了这场PK。

  2006年新浪全国短道拉力锦标赛今天同时产生了年度车手冠军。王睿在A组称雄,蒋智洋则赢得B组的最高荣誉。

  相关链接:

  感受泥土芬芳短道PK赛落幕 2006CSC总决赛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