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特泽莫罗激励车队:要战斗到赛道的最后一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0:36 新浪体育
蒙特泽莫罗激励车队:要战斗到赛道的最后一米!

法拉利大佬一声令下:战斗到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F1日本大奖赛在铃鹿赛道结束,雷诺车队西班牙车手阿隆索率先跑完53圈比赛获得比赛胜利,比赛中舒马赫在领先位置因引擎爆缸退赛。这样的结果意味着阿隆索只要在两星期后的巴西站比赛中拿到1分就可以蝉联车手总冠军。

  赛后不久,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发表一份声明指出:法拉利将为F1世界冠军战斗到巴西大奖赛赛道的最后一米!

  蒙特泽莫罗的声明写到:“法拉利知道如何接受失败,正如我们知道如何庆祝胜利。今天的经历只会让我们明天的斗志更加坚定。”

  “我们的F1赛季只会在巴西圣保罗赛道的最后一米结束!”

  蒙特泽莫罗在声明中承认自己对日本大奖赛的比赛结果感到失望,并特别为舒马赫感到遗憾:“因为他当时正在享受又一次完美的比赛,向大家展示他是最好的,也是超乎寻常的。”

  蒙特泽莫罗表示“为车队全体感到遗憾,因为他们没有犯任何错误”。

  蒙特泽莫罗很理性地在声明中表示:“赛季之初我说过我希望看到法拉利为冠军而战。经过几个月来无以伦比的扭转形势,很遗憾我们的努力遭受到一次沉重的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