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妥协蒙扎期限 只有一位记者曾与舒米交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8 F1-Live.com中文网站
舒马赫妥协蒙扎期限只有一位记者曾与舒米交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迈克尔·舒马赫曾希望车队给自己留更多时间做出未来决定的,但现在德国人已经与法拉利车队负责人们统一了口径-车队将在本周日的蒙扎站比赛期间宣布2007赛季车手阵容。

  上周日,法拉利车队在纽伯格林举办了一次活动,尽管37岁的舒马赫对自己的未来三缄其口,但他表示自己不再需要更多的时间下定决心。

  “你将会在蒙扎找到答案。”舒马赫在德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他的发言人萨宾·科赫同时否认了蒙扎的最后期限是车队强加在舒马赫身上的,并强调宣布的时间已经被双方认可。

  与此同时,德国报纸Bild表示舒马赫拒绝接受他们的采访,并声称只有RTL电视台的凯·埃贝尔与7次世界冠军进行了交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