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车队蒙扎试车报告次日 阿隆索测试米其林轮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52 新浪体育
雷诺车队蒙扎试车报告次日阿隆索测试米其林轮胎

费尔南多-阿隆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F1蒙扎试车进入第二天,驻扎在蒙扎赛道的所有10支车队的20位车手都参加了当日的试车,最终宝马车队波兰车手库比卡以1:22.244的圈速取得最快。雷诺车队的意大利车手费斯切拉和法拉利车队的马萨分列二、三位。本赛季世界冠军争夺者阿隆索和舒马赫分别排名第四和第六。本周蒙扎试车为期三天,是为下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做备战。

  雷诺车队蒙扎试车官方报告:

  雷诺车队备战意大利大奖赛的工作进入第二天。

  蒙扎试车的第二天,两位雷诺正式车手参加了测试。阿隆索和费斯切拉完成了非常繁重的工作,工作的终点是测试米其林轮胎。

  费斯切拉的测试是昨天工作的继续,为下周的比赛缩小轮胎选择面。这是费斯切拉在蒙扎试车的最后一天,他做出了1分22秒262的最快圈速。

  阿隆索从今天开始驾驶R26进行试车,他早在开始几圈先痛快了一把,然后开始进行轮胎的耐久性测试。阿隆索最终的最快圈速是1分22秒312,排名第4。

  今天的试车两位车手总共跑了198圈,车队从测试结果中收集了大量的数据。首席试车工程师克里斯蒂安-希尔克说:“我们做了大量的轮胎测试,尽管赛道条件仍在不断变化,我们对测试的进展还是非常满意。这对下周的工作非常重要,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蒙扎的试车并不多,而且是夏休期后的首次试车。”

  明天阿隆索将和科瓦莱宁一起完成蒙扎的试车。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