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战略性目标转变:先拿车手冠军 其次车队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雷诺战略性目标转变:先拿车手冠军其次车队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Flavio Briatore)表示:车队目前首要目标就是帮助阿隆索拿下车手年度冠军,其次才是卫冕车队冠军。

  在土耳其站后,阿隆索已经将与舒马赫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2分,而目前全年赛季仅剩4站比赛,阿隆索连续第二年称霸车手冠军希望很大。由于法拉利车手马萨夺取土耳其站冠军,而雷诺车队另一名车手费斯切拉排在第6,因此雷诺与法拉利车队之间的积分差距
也由原来的7分缩小至现在的2分。

  尽管最终只是夺取了亚军,但是布里亚托利认为阿隆索的成绩感觉就像是夺冠一样,而他也俺是雷诺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拿下车手冠军。

  “两分就像是一场胜利,(

土耳其站阿隆索8分、舒马赫6分),”
意大利
人布里亚托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费尔南多再次开启了通往车手冠军的大门。我们一度还为这场担忧,不过我现在必须要感谢阿隆索、感谢车队以及费斯切拉所做出的努力。”

  “现在我们将集中精力放在车手冠军上,之后才是车队冠军。”布里亚托利这样谈到车队的战略目标,“我们将在意大利蒙扎站启用一部全新引擎与全新轮胎,我们将重现攻击力。”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