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车队进步招人妒 传言奔驰即将收购迈凯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5 F1-Live.com中文网站
宝马车队进步招人妒传言奔驰即将收购迈凯轮(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来自德国的消息称,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已经摆出了收购迈凯轮车队的架势,他们有意将手中持有的迈凯轮车队40%股份上升至70%或80%,而且梅塞德斯运动总监诺伯格·豪格可能从罗·丹尼斯手中接过执掌车队的大权。

  尽管迈凯轮车队有可能是F1赛场上预算最为庞大的车队,但自从1999年米卡·哈基宁摘得车手桂冠以后,车队在赛场上的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这令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梅塞
德斯公司颇为不满。

  消息中还表示,接管索伯车队后宝马在F1赛场上取得的进步也对梅塞德斯收购迈凯轮车队起到了刺激作用,尽管这将使梅塞德斯付出大约3亿8000万美元的代价。

  一位发言人表示梅塞德斯的母公司

戴姆勒克莱斯勒有意收购更多迈凯轮车队股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他表示:“这是不是会发生目前还没有决定。”

  但德国的Bild报纸引用一位梅塞德斯公司内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很快我们将完全接管迈凯轮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